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1年

山东鑫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拖拉机配套耕整机械

搜索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

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

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新款现货品质保证
新款现货品质保证
单价 12000.00 / 台对比
销量 暂无
发货 山东济宁市兖州市预售,付款后5天内
库存 1000台起订1台
品牌 山东鑫港
产地 山东
品牌 鑫港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19-07-14 00:01
 
详细信息
 挖坑机

拖拉机挖坑机可用于大面积的植树造林或各种路桩的栽植,单人开拖拉机操作即可,该产品在设计制造中采用了先进工艺和优质的材料,充分考虑了与主机的配套性,具有操作简单,安全可靠,生产效率高,保养方便等特点,挖坑机每个部件都精心挑选而制,每一台产品全检出厂,不合格产品不出厂,该机适用于小于20度以下坡地、沙地、硬质土地,是大面积植树造林、道路两侧及果园植树、电线杆挖坑、植大型苗木的理想挖穴机械。

拖拉机挖坑机工作原理

悬挂式挖坑机由传动轴、减速器、钻头、拉杆和机架等组成。通过液压悬挂装置挂在拖拉机后面,由拖拉机动力输出轴经传动系统驱动钻头进行挖坑作业,也有用液压马达直接驱动钻头进行作业的。钻头一般采用双螺旋型,有的挖坑机装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钻头,称多钻头挖坑机,能充分利用拖拉机功率和提高生产率。为使钻头在工作时不因遇到石块、树根等障碍物超负荷时受损,在传动轴上装有牙嵌式离合器,在超负荷状态下,离合器自动打滑,从而切断动力的传递。悬挂式挖坑机由于动力较大,功效高,可挖较大的坑穴,适宜于地形平缓或拖拉机能通过的地区,在工地、牧场可用以埋设桩柱在冰层上打孔篱笆柱桩孔,大棚立柱孔用途广泛。

 

注意事项

  一、拖拉机挖坑机行驶中手发麻。当车辆以中速以上行驶时,底盘出现周期性的响声或方向盘强烈振动,导致驾驶员手发麻。这是由于方向传动装置平衡被破坏,传动轴及其花键套磨损过度引起的。

 二、挖坑机转向时沉重费力。产生原因有:

 (1)转向系各部位的滚动轴承及滑动轴承配合过紧,轴承润滑不良;

2)转向纵、模拉杆的球头销调得过紧或者缺油;

3)转向轴及套管弯曲造成卡滞;

4)前轮前束调整不当;

5)前桥或车架弯曲、变形;

6)轮胎气压不足,尤其是前轮轮胎。 

 三、拖拉机挖坑机方向盘难于操纵。在行驶中或制动时,车辆方向自动偏向道路一边,必须用力握住方向盘才能保证直线行驶。造成车辆跑偏的原因有:

1)两侧的前轮规格或气压不一致;

2)两侧的前轮主销后倾角或车轮外倾角不相等;

3)两侧的前轮轮毂轴承间隙不一致;

4)两侧的钢板弹簧拱度或弹力不一致;

5)左右两侧轴距相差过大;

6)车轮制动器间隙过小或制动鼓失圆,造成一侧制动器发卡,使制动器拖滞;

7)车辆装载不均匀。 

 四、方向发飘。当车辆行驶达到某一高速时,出现方向盘发抖或摆振的原因有:

1)垫补轮胎或轮辋修补造成前轮总成动平衡被破坏;

2)传动轴承总成有零件松动;

3)传动轴总成功平衡被破坏;

4)减震器失效,钢板弹簧刚度不一致;

5)转向系机件磨损松旷;

6)前轮校准不当。